四川地震的啓示
5.12 四川地震中,受傷人數逾 35 萬,今次的創傷帶來不同程度的問題,如脊椎受傷而導致之癱瘓、因骨折後感染而引致之併發症及畸形。為了保命,不少被瓦礫壓傷的傷者,需要截肢,其中相當部分為兒童少年。

他們正要面臨著漫長的康復治療。

在這次巨大天然災難中,我們沈重地緬懷遇難的同胞,但在悲痛之余,我們必順將力量凝聚一起,將骨科專業的使命,用一個持久有效和共勉的方法,務求集思廣益、眾志成城,為受傷病人之康復,作出貢獻。

在此,華裔骨科學會凝聚了全球精英華人的力量,致力以我們的經驗及新技術能夠幫助患者。我們希望能在專業領域當中帶起一個新的援助計劃。

 
   
「站起來」背景及意義
 
   
我們深信地震後需要重建的不單是家園,還有一個身心健全的身體。

許多傷患者實需要一個全面的康復計劃,而更加重要的,是鼓勵他們的意志,讓他們可堅強地克服困難和障礙,我們需要各界專業人士的參與、投入及奉獻,務求將新科技、新思維應用於受傷患折磨的同胞身上。

 
     
香港注册慈善机构 Registered charity organization in HK
站起来 Stand TALL. All Rights Reserved
「站起來」計劃
「站起來」概覽
陳啓明教授的話
歷史
目標
里程碑
活動回顧
「站起來」團隊
工作報告(摘要)
聯絡我們
「站起來」傷員資訊
傷員故事
傷員活動
內地會診
內地家訪
內地其他活動
香港活動
「站起來」大使
「站起來」錄像
義工分享
傳媒故事
捐款支持「站起來」
傷員故事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