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的启示
5.12 四川地震中,受伤人数逾 35 万,今次的创伤带来不同程度的问题,如脊椎受伤而导致之瘫痪、因骨折后感染而引致之并发症及畸形。为了保命,不少被瓦砾压伤的伤者,需要截肢,其中相当部分为儿童少年。

他们正要面临着漫长的康复治疗。

在这次巨大天然灾难中,我们沉重地缅怀遇难的同胞,但在悲痛之余,我们必顺将力量凝聚一起,将骨科专业的使命,用一个持久有效和共勉的方法,务求集思广益、众志成城,为受伤病人之康复,作出贡献。

在此,华裔骨科学会凝聚了全球精英华人的力量,致力以我们的经验及新技术能够帮助患者。我们希望能在专业领域当中带起一个新的援助计划。

 
   
「站起来」背景及意义
 
   
我们深信地震后需要重建的不单是家园,还有一个身心健全的身体。

许多伤患者实需要一个全面的康复计划,而更加重要的,是鼓励他们的意志,让他们可坚强地克服困难和障碍,我们需要各界专业人士的参与、投入及奉献,务求将新科技、新思维应用于受伤患折磨的同胞身上。

 
     
香港注册慈善机构 Registered charity organization in HK
站起来 Stand TALL. All Rights Reserved
「站起來」計劃
「站起來」概覽
陳啓明教授的話
歷史
目標
里程碑
活動回顧
「站起來」團隊
顧問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成員
專家組成員
行動組成員
工作報告(摘要)
聯絡我們
「站起來」傷員資訊
傷員故事
傷員活動
內地會診
內地家訪
內地其他活動
香港活動
「站起來」大使
「站起來」錄像
義工分享
傳媒故事
傳媒前影
電子傳媒
捐款支持「站起來」
傷員故事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