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員家訪
 
 
「站起來」與義工探訪地震傷員代國洪、張春梅、諶業超、張鳳
2015年5月17~18日,「站起來」與4位中文大學醫學系的同學一起進行傷員家訪活動。
 
地震傷員代國洪、張春梅 - 四川德陽
代國宏、張春梅(雙大腿截肢)在德陽進行游泳訓練,為參加9月的全運會做準備,他們帶我們參觀了訓練場地和宿舍。由於常常要下水游泳,他們大多數時間使用輪椅,現在兩人輪椅情況均良好,為他們的日常生活帶來許多方便。雖然訓練隊的環境較為刻苦,可是他們與其他隊友均克服困難,全力向著比賽衝刺。
1
 
 
 
 
 
 
地震傷員諶業超 - 四川龍泉
諶業超(左上臂截肢)現在已經是大專的學生,他在四川龍泉區的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修讀展覽與展示專業,主要是學習場地佈置、圖案設計等。
 
 
 
 
地震傷員張鳳 - 四川溫江
張鳳(雙大腿截肢)現在是成都師範學院心理學系,大四的學生。經過地震的創傷,她對心理學產生極大的興趣,并希望能考取上海交通大學心理學系的研究生,將來成為心理咨詢師。假肢讓她能在校園中自由活動,沒有拘束,她希望未來的日子,也可以這樣踏著自己的步伐,一路前行。
 
 
 
 
 
   
     
香港注册慈善机构 Registered charity organization in HK
站起来 Stand TAL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 2015年6月25日 訪客人數:
簡 | En
「站起來」計劃
「站起來」概覽
陳啓明教授的話
歷史
目標
里程碑
活動回顧
「站起來」團隊
顧問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成員
專家組成員
行動組成員
工作報告(摘要)
聯絡我們
傷員故事
傷員故事
傷員活動
內地會診
內地家訪
內地其他活動
香港活動
「站起來」大使
「站起來」錄像
義工分享
傳媒故事
傳媒前影
電子傳媒
捐款支持「站起來」
傷員故事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