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活動
 
 
「港蜀連心單車行之三『桂黔路險志更堅』」

2011年4月22日,發生近三年,硬件重建陸續完成,不少災民從板房搬到平房或樓房居住。不過,留在傷者身心的創傷,卻是終生的。他們需要接受漫長和全方位的康復治療,需要我們的關注、支持和援助。為此,「香港單車旅遊會」、「黃禮培慈善基金」及「站起來」聯合舉辦「港蜀連心單車行之三『桂黔路險志更堅』」的騎單車籌款活動,進行由香港騎單車往四川的第三段路程──桂林至貴陽,共740公里,約200名參加者和義工參與

 

「站起來」董事王國林先生(左)從黃禮培慈善基金主席梁璇濘女士手中接過上年度活動籌款約港幣44萬的捐款支票。

1
 
一眾主禮嘉賓與傷員大合照。
2
 
「站起來」傷員(左起)趙秘、胡月、官倫和黃思雨來港出席單車籌款起步禮。
3
 
主禮嘉賓發號司令,大會活動宣傳大使、香港傑出運動員洪松蔭先生(汽球拱門下左一)與「站起來」的單車隊,帶領參加者開展香港段籌款活動。
4
 
200名參加者在沙田公園旁的單車徑出發。
5
   
     
香港注册慈善机构 Registered charity organization in HK
站起来 Stand TAL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 2015年6月25日 訪客人數:
簡 | En
「站起來」計劃
「站起來」概覽
陳啓明教授的話
歷史
目標
里程碑
活動回顧
「站起來」團隊
顧問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成員
專家組成員
行動組成員
工作報告(摘要)
聯絡我們
傷員故事
傷員故事
傷員活動
內地會診
內地家訪
內地其他活動
香港活動
「站起來」大使
「站起來」錄像
義工分享
傳媒故事
傳媒前影
電子傳媒
捐款支持「站起來」
傷員故事 首頁